超美女孩台中買屋賣屋 樂舞節台中豪宅,台中買屋,台中賣屋 5折上等牛小琉球民宿 金價南方松 折扣+場地佈置 

夫妻同色
夫妻同色
宴會中有一個自命風流的男士,他突然低聲的對女主人瑪莉說:「瑪莉,今晚的宴會真棒啊!假如我能找到一個一拍即合的女人,能不能暫借用你的雅室,給我們幽會一下?」
親切率真的瑪莉答道:「沒有問題!只是你的妻子怎麼辦?」
「別擔心,我只去去幾分鐘,她不會想到我的。」男士說。
女主人笑笑的點點頭說:「的確,我想她是不會想到你的。因為在十分鐘前,她才向我借過臥室。」
iv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