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乳機場接送 金價創業加盟 資訊新聞店面翻修 金價南方松 康健人壽高雄搬家 

緣盡~回原來的自己~
許多人總會怨上天,無法給自己一個好的伴侶。卻總在不快樂的感情中,一天過著一天。等待著對方會為自己改變,一再的期待也一再的失望,直到絕望。何不在當時,發覺對象不對時,就應當早早做出決定,讓不對的人離開,讓對的人有機會來愛你呢? 當然,剛開始相處時,確實需要些了解與磨合,但是當相處一段時間後,彼此知道了些對方有哪些不得碰觸的點,卻又一再去傷害它,讓你絕望,那他一定不會有多麼的愛你。
倘若對方能誠實說出,自己已不再愛你了,那就是真的不愛了,是真的沒有了愛了。 真愛與不愛間,絕不會因任何事而有所改變,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對於不愛你的人,你更應當勇敢放棄。 別難過,你並沒有損失,損失的是他,你只是離開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他卻是損失了一個很愛他的人。好了,就這樣吧和我一樣微笑著告別微笑著祝福
你怎麼選擇你的記憶,你就有怎麼樣的過去。你怎麼決定你的心境,你就有怎麼樣的現在。你怎麼設定你的目標,你就有怎麼樣的未來。怎麼看待別人,那個人就是怎麼樣的人。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只存在於你的一顆心而已。 所以,你有怎麼樣的想法,就有怎麼樣的人生。
緣來是夢 眠夢 夢境 讓生活擁有一個夢.擁有一份思念相遇無悔.相知無悔.錯過今生最美的相遇甜蜜的憂傷.孤寂的哀愁哦.原來是一場夢.亂絮紛飛.言不由中原來迷失在自己的夢裡是另一種真實因為聰明的你懂得利用柔軟的夢境來平衡粗糙的現實所以當你從一個幽長的睡夢裡回來的時候也會懂得用清醒的方式來面對的你人生

我強迫自己 想要把你忘掉愛上了心頭別問我愛不愛 該我的離不開我已經想通 再強求也求不來當我的心不在 當你的心不在沒有交點 只是空白得到的竟是如此...你不再珍惜這許多人總會怨上天,無法給自己一個好的伴侶。卻總在不快樂的感情中,一天過著一天。等待著對方會為自己改變,一再的期待也一再的失望,直到絕望。何不在當時,發覺對象不對時,就應當早早做出決定,讓不對的人離開,讓對的人有機會來愛你呢? 當然,剛開始相處時,確實需要些了解與磨合,但是當相處一段時間後,彼此知道了些對方有哪些不得碰觸的點,卻又一再去傷害它,讓你絕望,那他一定不會有多麼的愛你。份情! 讓我們...祝福彼此~有些人,有些事,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明白。只要你經歷過的,你就會刻骨銘心。就像人生插一小曲子。沒辦法假裝不發生,因為它以別的形式烙印在我心裡…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我想,忘了你也好。站在陌生的街角,對你說著最堅定的"再見"。再也不見。我會帶著微笑去祝福。~從此鎖上了自己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