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系小三通 南投活動佈置 ATMGUCCI,LV 蕭薔富爾麥實業有限公司冰軒樂冰紛樂ICEFUN創業連鎖加盟總部,冰軒樂冰紛樂ICEFUN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和風燒手工蛋捲出租二手中古餐飲設備 整齊方法高雄汽車借款 

20080517 感人的麻吉
昨天5/17(星期六)~Mickey(小三)帶來她遠足時買的麻薯
因為5/15(星期四)下班時~我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她說:『阿姨~~我今天去遠足~我有買麻薯要給妳吃唷!
還有外公外婆~一人一個唷!!!
是我用我的零用錢買喔!!!"』<===這句話是重點!!!
感人吧!
當時在台北車站的我~經過33學堂時~買了支鉛筆跟她交換
還很感性的寫了張小紙條~謝謝她有想到我們~
結果~
當我看到她買的麻薯時~~
想笑又想哭內~
因為她的麻薯~~~就像我們吃湯圓那種最小湯圓那個大小內
一串三個
一盒兩串一人吃一個~不是一串唷!!!
郭元益24/盒
(其實~真的頗貴唷!!! 況且~小朋友24元要存很久內...)
還不准她的爸媽先吃~
要帶到我家才拆封
(我把它拍大了...
)感人吧!
真的很感人...
吃到時~就像阿信吃到白米飯時~一樣感動
我對她說
我從星期4晚上知道後
就不敢吃飯~~一直在期待她買的美食結果...
所以她補給我一個小熊餅乾
是她們到郭元益參觀時~免費教作~親手做的手工餅乾
吃下後~~真是飽呀!一直飽到現在...
附註:
而且只有我們才有唷! 她家裡的阿祖...阿公..阿?其他人都沒有~~事後她跟她媽媽說...外公外婆&阿姨~對她都很好~她要報答他們...
(乖小孩...要繼續報答唷! 懂的報恩的人不會變壞...)
當我對著Mickey說『有人一年去遠足 7680次~也沒見她買半樣東西回來...』就會聽見一個低沉鬼鬼祟祟~自己"對號入座"的聲音回答『那很貴耶...』
誰呀! 誰講的ㄚ? 誰的聲音ㄚ...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